朋友 照

Sunday, November 28, 2010

UPSR 7A,我能如愿以偿地获得你吗?

现在的心情...
应该是
想哭 可是又哭不出
想笑 可是又笑不出吧...

Reason?
开心:今早看见某人 咯
伤心:死神少女...和某人

唉...
都不知道我是想怎样的叻...
觉得自己的思想很复杂

说我成熟 我不会
说我幼稚 我难言...

我这个人呢
就像 《妈妈满分》的那位妈妈
我是个幻想家...

昨天
我们又去巴生吃东西
同舅公他们

就婆承诺我
拿7A送我东西

不要以为我是因为礼物才努力
我没有酱贪心...

如果我拿7A
我不会要那份礼物
因为 7A 是我最好的礼物
和我有学习的证据

=']

Cikgu他也讲
我们班一定要刷新纪录

2011 6M 班
你们真的能
如愿以偿

刷新纪录吗?

可以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