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 照

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无聊的Post

回家

看电视

阿拉阿拉~

《终极三国》

爱死啦!!

很多帅哥美女

然后到

《死神少女》 

我是奈何桥的守护着 只有当你渡不过的时候 我才会变成死神 死神少女

I like it!!

然后转转转

转道301

看败犬女王

我说卢卡斯阿

你明明喜欢禅无双 干吗死赖着不认阿??

一美 一帅

Match 到...

但是最后齁,

卢卡斯和禅无双在一起拉

[三八婆看了结局]

罅罅^^

然后上FB

跟表弟聊天哟

祝笨阿娃。莹

生日快乐  


天天快乐

也祝 我的表弟 可爱的家家

生日快乐

哈哈

表弟他11岁

我们的生日相反的

他12月1日

我1月12日

我俩也挺好谈的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