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 照

Friday, November 26, 2010

啊啊啊啊!!


死人头刘xx
不知丑到

我 利妮 凯利
在那边讲话
他就插进来

扮可爱的说
嗯...不懂做么 我妈咪很迟才来 他平时很早来的 嗯....
=[每个人都懂你妈咪不要你啦!!]=

然后一直瞪着我
瞪瞪瞪
恨死啦你!!

每天扮猪
把鼻子桥高高
看着我

是谁在FB写
不稀罕的啊?
是谁一直瞪我啊?
是谁诅咒我啊?
做么现在又要我跟你和好?
慢慢等!!

钧婷
请问你还生气我吗?
其实我不是故意要这样的
我这么说只是不想伤害我们之间的感情
伤了就是伤了
...我也不想的,当时我只是一时之气,
说了这句话,对不起
我是真心地向你说对不起,
我也不想没有你这个好朋友,
你可以原谅我吗?
 
你知羞耻没有?
 
哼!!
慢慢等!!
你懂什么是
东西可以乱吃,话不可以乱讲吗?
你的一句
已成定局
 
不稀罕?
Bye Bye啦
 
我也不稀罕jekk!!
 
我讨厌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