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 照

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死鬼每天换位

讨厌到爆
死啦
讲什么好方法?
才怪啦!!

我甘愿老师让我们固定坐
也不要整天换位
这样超不爽!

讨厌讨厌
抗议抗议!!

搞笑事发生啦

下课
死人头罗勇胜插我的队

生气路
我就去骂他
他就去我后面

然后
他又打我
我又打回他
打来打去
洁沂一掌打去

然后洁沂跟罗勇胜斗跑
突然...
洁沂.........!!![好笑的事]
哈哈哈哈

好笑道

然后

去跟那个死人头黄上右借书
傻的
我将 我爱你 才怪
他就 办那种Eiyer Eiyer 的声音
Hate you!!

然后上英文
死人头吴景日一直在那边讲讲讲
Madam Ong跟我们讲
什么男喜欢女很正常 女喜欢男很正常 男喜欢男不正常 女喜欢女不正常
Lesbian Mie? Gay Mie?
我们一直讲

然后那个死人头吴景日
又一直讲谁谁谁那个那个我
神经病发作!
根本没有啦


还讲什么我每次跟Alexander讲东西
好心他拉
我每次都会跟做我隔壁的讲很多东西的啦
一直在那边将喜欢喜欢
傻的!!

罗勇胜
现将谢谢你   [以后不借我书就惨]
再将生气
你的Ex.2很多错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算了

靖瑜靖瑜 请安静 Diam Diam
[这个是他的花名]

洁莹洁莹 不是老鹰
[靖瑜取老鹰的]

Charlotte charlotte 落奶?
[靖瑜 什么意思?]

Choy shan choy chan 臭东西?
[奇怪]

我是......
Juin Juin Juin Juin 细菌
[唉......................................]

就酱




The 3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