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 照

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家家

刚刚跟我讲咯你喜欢谁Horr
我知道啦
我是个坏表姐
逼你告诉我你喜欢谁
哈哈 xD

不要怪我啊!!
其实,
这个Post 本来我
要加密
可是怕你等太久
所以干脆这样给大家看...
=D

男生敢爱敢恨
你既然敢告诉我你喜欢谁
你就要鼓起勇气啊
[勇于追求,才能得到自己想得到的真爱]
知道吗?

但是Horr
我们的老师 [Madam Ong]
说,
我们还是小孩子
喜欢一个人很正常
不过,
不要因为喜欢一个人
而让自己的成绩降落哦
如果你因喜欢一个人而让自己的成绩变差
你就是笨哦

所以
家家,
做回一个最棒的家家

喜欢一个人,偷偷喜欢就好...
但是,
用于追求,
才能得到自己想要的幸福

P/s:对方很美吗?家家的眼光很好的哦...
      有机会让他看我的部落格哦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