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 照

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Blog 开张

 Harlo all
这是我的部落格第一天开张哦
希望你们会喜欢

Ennarr
承认自己信口开河啦

其实
Blog开张的第一天

第一章Post
是要告诉你们部落格的变化

Ennar
我不会Copy 你们的

阿拉阿拉
好啦 别胡闹了 我现在就开始咯

→粉色
→音乐
→照片
→朋友
→喜欢
→讨厌
→进入我的部落格的话
→新鲜事
→明星
→红色的Love
→婷专属 笨蛋制 照


[这些我的旧Blog都有了]

[所以要再说明吗 Copy×]

好洛

我要去  [改装]   我的部落格了
期待我的部落格改变后的模样吧
 Be right back




就酱


 The 3nd


[先不要放照片...呗呗呗=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