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 照

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今天讲了不要脸的话 哈哈 ♥

[笑到肚子痛]

[神经病发作!!]

今天
 =[迟到]=
Haiz ToT

上到班
看下炜姗
=D
=[露出白牙齿]=

呵呵
然后
Kelly & 芷晴 =[我两个很好的朋友]=
陪我去班上

一到班上
每个人都看着我
我很好看咩?
Sot Pluck

然后上科学
赵老师
我爱你教我科学
好过那个老啊麽教我
闷死
至少我比较喜欢赵老师教我
哇咔咔卡

然后
我们一直等待下课..........
下课吃nuget 紫菜 ice lemon tea
饱!

然后就去买作文簿
和单线纸
只有林萱知道我要那来做么
呵呵呵
=[林萱将不要跟我妈咪讲 我才跟他讲]=

=[发癫 i.n.g]=
哈哈

死Adelin 和罗勇胜
没有排队!!
当我们这里是K班咩?
不想排队就不排?
慢慢等!!
慧讲我们M班的名誉一定会被他们俩破坏

我怕的.....

然后上=[鸡骨蛋]=的节
他给我们Ejaan
我根本不懂
利用那几十分钟读
唉...
15题对11题

然后那个罗秋景一直问
谁对到完    我对到完!!
E.A.T xxx啦
一直在那边串
我就大大声喊
串咯Horr!!
cikgu Tan问我将
你对对几题
我就....................................[沉默是金]

他就跑过来
:“还有十题以上 我跟你讲啊 你不要整天玩电脑啦 要读多点书harr...”
成绩很差咩?
傻的!!

然后那个Cikgu Tan 出去
我就抱着颜艺艺的字典
拿着一张纸
到处问人家
你选爱情还是友情?
很多人将友情
罗勇胜将爱情
我就将
重色亲友
不跟你做朋友!!
他就要打我
我逃!!

死炸鸡包
又打我!!
七心
然后他又踢我
啊啊啊啊啊
我去追杀他!!

哼!!
许家伦又踢到我
去死!!
我去杀死他
被我打疼咧
哈哈哈哈
我自己也痛..........ToT

然后那个Dickson Phoon
转过来
看着我
我就将

=[超级超级超级超级超级超级不要脸的话]=
 看着我做么啊?
我很美咧
哈哈哈哈
然后他歪了头一下

=[呕啊!!]=
我跟咏靖死命笑

哈哈哈哈哈
反应慢半拍的

然后
就玩来玩去

今天
有两个人在班上吃东西
=[不要跟你讲是谁]=
HaHa

慧,
多解赛送我的东西
虽然一个
不过最美的
哈哈
没有啦



就酱啦





The 3nd




=[静静Sorr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