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 照

Sunday, December 26, 2010

一起靓仔 xD

Hey ~
我放"xD" 不要说我Copy 你们啊
就只放xD 其实以前就放过
好啦
不哈啦了

_靖瑜
你的炎亚纶
图下
Aaron with cute dogie
_我的胡宇崴
超靓仔地说
我爱他就如爱我自己
疯狂拉
图下
帅hor?
cool cool 的handsome样 又带点温柔...=)
觉得自己很像偏心酱
Reason?
一直讲胡宇崴 帅
=) ahahaha 
靖瑜的只说
Cute Dogie

xD 
对不起拉

来来来
靖瑜我们一起叫靓仔
靓仔=]胡宇崴
靓仔=]炎亚纶
靓仔=]呼延觉罗.修
靓仔=]黄牛
靓仔=]邵翔

哈哈 
我sot 勒
刚刚看太多他们的Video ....
=D

别介意
就我们一起喊
"靓仔!!看过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