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 照

Sunday, December 5, 2010

昨天呗 =P

昨天去啊莹Bii生日会
其实她的生日是在星期二
不过星期二有读书
所以改到去星期日庆祝
爽咧~

首先,我等彩谊到我家
她到的时候下雨
我冒雨冲过去 嘻嘻

然后我老爸载我们去
Omega Restaurant Lia~
去到那边,刚好洁莹他们到

给了啊莹礼物后
我们就进去
一直拍拍拍
拍了很多自恋照
不过因不符合 所以D.E.L.E.T.E

然后我们很恶心
去厕所拍照,原因是那边有镜子
臭阿甘都不要给我们拍

然后horr
我们去吃东西
我 莹 慧 坐一座
其他坐一座
我们很像分隔两地酱~

就玩游戏咯
Music Chair~
好玩好玩
不过我很快被淘汰
哈哈
胜利者忘记是谁了 赫赫

然后玩老师说 不懂是不是?
我就当那个老师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叫他们坐下 站起来 摇屁股
[哈哈 变态]

接着,我们玩请你跟我这样做
玩玩玩
我玩到Final~
跟阿甘斗
阿甘讲错数目,
所以我惊险度过.....

然后 玩15 20 那一种
我一直输 [Becoz 不会玩]
所以,我就要喝半杯的水
酸酸的....

玩闷了就玩金箍棒~
哈哈哈哈
赢得人要打输的人
被打的人喝半杯水~

哎哟,一直都有被打倒
幸好我也有打到人 +[哈哈]

然后就玩玩玩

La La La La La La

切蛋糕
拍照 lar lar lar

就酱咯

Nice Party~

~就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