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 照

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回乡的这几天

_11/12/2010 (星期六)

我 妈咪 哥哥 坐Bas 去Johor
[第一次坐Bas]
一点都不爽

吵到死

亏它还是 VIP BUS
才怪啦

坐airplane 还好过
BUS又慢到死

Eiyer 坐BUS 一次就好
改天不会

然后就到了
大舅 他们来载我们

[Melissa 变高了 Leng Lui]

然后去到阿姨家
[那个Baby几Cute 啊!!]

嘉嘉 染头发 [Omg!]
阿豪 没有变掉

然后我们就去吃东西 [因为很晚了]

我跟Melissa 嘉嘉 一起坐大舅的车 其余坐阿姨的车

一直玩玩玩 过瘾...

回去阿姨家 很晚才睡 [扑咔]

_12/12/2010 (星期日)

外公生日哦!!

早上去那个茶室吃
下午打包回来吃

然后我们吃完了

_就进房间讲笑话

[请他们吃ice-cream]

然后嘉嘉发脾气哭去

_啦啦啦 不管啦

然后我 冲凉
外公 生日 嘛

然后大姨 阿文哥哥
来阿姨家

就坐阿文哥哥的车去大众Restaurant

去到那边跟 啊嘉 Melissa 坐

拍自恋照

[哇晤]

二舅  舅舅 大姨 他们都有来

很好玩拉

_13/12/2010 (星期一)

我 啊嘉 和 我哥哥 去骑脚车到很远很远的地方

哈哈 Kampung跟吉隆坡不一样
可以乱跑乱跳 可是KL 不行咧

晚上去叔婆家

跟阿豪玩5 10 15 20 那个

_14/12/2010 (星期二)

我 阿豪 啊嘉 还有我哥哥

第一次 我第一次骑脚车骑酱远

我们骑去Shopping mall!

超远的

啊嘉去买 skate board

哇!!

有钱到

很够力

然后大姨他们来

去跟叔婆吃饭

吃饭完了

大姨他们载我们去Air Port

坐飞机回KL

[嘉嘉 阿豪 你们一定有机会 坐飞机 来找我们的拉]

--------The End-------

告诉你们啦

那些什么

冒险记 啊

在吉隆坡 卖 25块

在哥打 卖 15块!!

便宜好多

买多多本 哈哈

就酱

_拜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