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 照

Friday, December 31, 2010

东城卫修 ♥

在这先预祝大家 20意义 年 快乐
_现在 凌晨1点04分
看着317 TVBS 台

可以说
阿妹超厉害的
在演唱第一天也
刚好我看完五熊唱
_两人的演唱风格完全不同
五熊五熊+强辩唱的

唉...
明天还要做功课耶~
两天开学...
_不敢面对同学 =(
陌生死了

好啦
我别在这废话
进入主题

东城卫-修
刚刚在GOOGLE打他的名字
Reason?
邵翔讲了一句话
五熊:"你在吃醋吗?"
邵翔:"没有啊!我干吗吃醋?我想修会吃醋吧!"

所以
我去Google 找 [东城卫-修]的部落格
吼!找到很多
但是
根本不懂哪个是真是假?

气死气死 ><
Angry...!!
我要找修的资料
陈德修吼!

我八卦八卦拉
要看你..五熊哦?
xD
别怪有个那么八卦的粉丝!!

告诉你
在我心中
你是第二雒!
第一是 胡宇崴
太帅太帅
陈德修
赫赫
Becoz 证据
第二首是证据
修 投入时真的很帅
看啊香走过去跟修唱的时候
他唱的样子
投入极了
帅!!

我喜欢投入的男生
=)

够爱 很好听
我的爱只能够让你一个人独自拥有
=)

HaHa
新年快乐 Happy new year
20意义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