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 照

Friday, December 3, 2010

新相机

Harlo everybody~
赫赫

昨天
去Midvalley Megamall
买了一架新相机

哈哈哈

开心到爆!!

耶!!

而且,那架相机属于我

开心到~!

我在那边拍了不少照片~

可是那个死猪八戒xx不要教我怎样Upload

我恨你,猪八戒!!

然后

Daddy 去买一个按摩椅

最新的~天王按摩椅

那个人死都要我们昨天买

因为他要Fight Sales

hahas

爸爸就买了咯~

贵到!!

爸爸也买

Haizz~

现在相机还在Charge 电

8个小时哇~

准备tomorrow带去啊莹的Birthday Party!!

可是到现在

我连礼物都还没包....

Lalalalalalalalalala ;P

^^

就酱


8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