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 照

Monday, January 17, 2011

我回来了!

Hello all ,
想必你们也忘记我的部落格了吧?
可是我还依然每天有上来 .................................... 听歌的
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回来了
干什么呢?!
玩 ^^

没有啦 ,
好多人爱上我家了 ..
他们都吵着要来

好好好
你们几时来
我叶钧婷都非常欢迎

千千万万不要带礼物来
东西多到没地方塞了 T^T
哈哈哈哈
今天真是不爽><"

我都不开心 但又 很开心
我讨厌放学之前的那一段 乐队
臭乐队 死莫浩然
跟你很熟啊!
讲多多 diam 啦!

上辈子欠你啊
你欠我啦
欠打 欠揍 欠扁 加 欠我钱 啦
吵吵吵
Diam 啦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希望他们来的时候
我表姑也来!!
我就爽爆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哼唷 ,
Sammy 跟他们都和好
管他们的 zZz

今天都被人讽刺了
管你 旅行死不带你去啊
吹呀!

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 =P
明天见啦
8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