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 照

Saturday, January 1, 2011

天真..

Harlo 朋友
我又上来咯
这次上来
不是为了什么
而是为了要让你们感受下我的天真

看完本文后,不要怪我是那么的天真
好的说天真,不好的说你想太多
哈哈哈

刚刚我又去当Blog Walker
五熊的部落格真是美!!
修的部落格也不错说..
但是我要找的东西都还没给我找到= =
胡宇崴的文笔好笑=D 不过我喜欢...

哎呀..
又离题了..
你们一定很想知道我天真些什么
好吧
要笑大家一起笑 =)
我很好 分享快乐
哈哈哈哈

诺~
我刚刚去看五熊的部落格
我发现到 他好厉害写哦!!
修也是 把他的行程一一交代
我喜欢这样的明星 写多多部落格文章
哈哈 胡宇崴的部落格像是发霉了
没写的??
应该是太忙了吧~

昨天又忍不住看回终极三国..
OMG!!!
胡宇崴真是帅呆了...
[沉醉在他的样子中...]
我也许就像貂蝉说的
[用眼睛在爱人]
我承认 女子大家 敢做敢认 不像某人
[没有啦...学学阿蒙而已]

我真的非常天真
想到自己变成大明星
接受采访
我的粉丝去Google 寻找我的Blog
OMG!!!
这真是好美丽的梦
可是有人
[Kok Kok Kok ...起来啦 ]
破坏我的美梦...
那个人是谁?
那个人不是人
他是 [现实社会]

还有还有
我竟然发梦到
我会行天功!!
叶钧婷啊叶钧婷
你也真是的
[天真无邪~]
笨!!哈哈


多希望有一天
我能够当个大明星
去当武虎与东城卫、五熊、寒、飞轮海和强辩
的学妹就好!!
哈哈哈哈
[真是天真...]

嗯呐
我就Stop Here
希望我会出名
希望我可以跟武虎与东城卫、五熊、寒、陈乃荣、曾佩慈、博彦和强辩
一起演戏
希望我可以
希望我可以

我闭上眼睛
轻轻许愿
愿望请成真!!
Muack

新年顺顺利利
开学快快乐乐
T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