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 照

Saturday, January 1, 2011

唉 可惜可惜

唉......
强辩乐团-小花,Cola
正式退团 T^T
如果能回到刚刚
我宁愿不知道
因为 唉.......怀念

小花,
你为什么要离开强辩?
我有一百个为什么!?
为什么你要离开?!
为什么?!
为什么?!

Cola ,
你也为什么离开?!
为什么你们俩要离开黄牛及小猴?!
为什么?

唉.......
我不相信
我逃避!!
我要逃避 逃避 逃避
我不相信

哼哼哼!!
我不相信
我逃避
我不愿相信了
现实
真得很...
很残忍
唉......叶钧婷
不敢面对

不敢面对现实的叶钧婷
我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